宜蘭民宿通

 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 太平洋燈會 點亮全花蓮 ◢

眾所期待的「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」將在1月21日、農曆春節前熱鬧登場,除了萬盞大紅燈籠點亮花蓮13鄉鎮的主要道路外,更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及鯉魚潭設置主燈區,以花蓮前所未有的陸上水光劇場、鳳舞奇萊主燈秀、紅面鴨3D水幕水舞秀,讓遊客與歸鄉遊子,帶著幸福感迎向新的一年!

金雞開春賀新喜!六期重劃區燈會現場入口將以遊燈步道光廊,引領民眾進入這場燈會藝術嘉年華,會場將有雞年大型主燈矗立兩側,充分顯現雞年意象及花蓮在地特色,以光雕投影技術的鳳舞奇萊主燈秀、人文水世界聲光秀,勢必讓參觀民眾驚豔不已!

邁入第5年的太平洋燈會,已成為花蓮春節重要活動,預計今年將再度吸引國內外遊客前來花蓮旅遊賞燈,本次燈會在市區及全縣13鄉鎮的重要道路、車站、廣場等處皆懸掛有大紅宮燈,每當夜幕降臨,就會透著紅色暖光,於寒冬中十分耀眼,妝點太平洋左岸最美麗的城市花蓮。

觀光處代處長彭偉族指出,「花蓮太平洋燈會」開幕後人氣紅不讓,去年農曆春節期間雙主燈區湧進75萬人次的觀光潮,鄰近的東大門夜市也擁有35萬的高人氣,買氣天天長紅,締造商機1億餘元,預期連假期間大批遊客湧進花蓮,可望再創下新一波高峰。

在欣賞完各式特色花燈之餘,六期重劃燈區也將於特殊節日舉辦舞台活動,由花蓮在地藝人帶來最豐富精采的表演,周邊更有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,包括異國小吃、花蓮道地小吃等多元美食,提供旅客及鄉親優質的夜間好去處。

此外,與燈會同步開幕的花蓮巿福町路的年貨大街,有「南北乾貨」、「農特產品」、「特色伴手禮」、「在地美食」等區,歡迎全國鄉親大手牽小手,賞花燈、買年貨、過好年!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70117000517-260107

2017-01-17 10:03:13
回上頁